无障碍说明

4000万欧!曼城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葡超门神加盟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埃德森 4000欧破门将转会纪录

埃德森4000万欧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葡超劲旅本菲卡官方确认,接受了英超俱乐部曼城对埃德森的4000万欧元出价,继贝尔纳多-席尔瓦后,曼城在转会市场再度收获强援,下个赛季,蓝月亮在门将位置将拥有布拉沃和埃德森的组合。

埃德森是一名巴西门将,今年23岁,身高188cm,他出生于1993年8月17日,在2015-16赛季起,埃德森开始效力本菲卡,一开始在B队,随后很快升入一线队。在此之前,他效力的是巴西球队里奥阿维,如今这支球队依然拥有埃德森50%的所有权。因此,在这笔交易里,实际上,本菲卡的入账是2000万欧元。

瓜迪奥拉对于埃德森的欣赏由来已久,最终,他们也得到了这位心仪的门将,按照之前葡萄牙媒体的说法,瓜帅曾经亲自给埃德森打去了电话,这才敲定了这位巴西门将。目前曼城官方没有宣布这笔转会,但是在本菲卡向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提供的官方文件显示,他们已经接受了曼城4000万欧元的报价,本菲卡官方也确认这笔交易会发生,但是现在还没有正式完成。

此前,曼城的门将卡巴列罗已经在合同到期后离队,虽然哈特会回归,但是英格兰国门不会在瓜迪奥拉的计划里,而布拉沃会留队,下个赛季,智利人会同埃德森来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

埃德森将成为历史上转会费第二高的门将,仅次于2001年的布冯,当时意大利门将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费达到了53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