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亿镑!瓜帅获引援巨资 抢桑切斯+三挖摩纳哥

2.5亿镑!瓜帅获引援巨资 抢桑切斯+三挖摩纳哥

瓜帅获得巨额资金引援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曼城花费4300万英镑签下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蓝月亮也接近3300万英镑引进本菲卡门将埃德森,大手笔不断,而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城正在策划一个2.5亿英镑的收购狂潮,俱乐部高层希望帮助瓜迪奥拉打造在下个赛季冲击四项冠军的豪华阵容。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曼城的战绩非常糟糕,虽然获得了欧冠资格,但是却落得了一个四大皆空的结局。赛季刚刚结束,曼城就非常快速的引进了摩纳哥中场贝尔纳多-希尔瓦,在外界看来,这名葡萄牙国脚将是大卫-席尔瓦的接班人。埃德森也接近加盟曼城,这笔交易将只差官方宣布。

《每日邮报》透露,曼城高层会给瓜帅提供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这笔钱几乎可以让他收购任何希望得到的球员。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瓜迪奥拉感兴趣的球员还包括摩纳哥的姆巴佩、门迪、热刺沃克阿森纳桑切斯

姆巴佩是整个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1.13亿英镑,在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后,姆巴佩成为转会市场红人,除了曼城外,对他最为感兴趣的是财大气粗的皇马。曼城还希望引进几名年轻的后卫,摩纳哥的门迪是目标,这名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梦幻。

在接受采访时,贝尔纳多-希尔瓦表达了希望同两人再度聚首的想法,“门迪是我的朋友,如果他可以同我在一个球队,比成为对手要好得多。姆巴佩?我甚至不认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出色,他真的太棒了,如果有1.2亿欧冠的报价,哇,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瓜迪奥拉还计划从英超对手阵中挖人,他看上的对象包括阿森纳的桑切斯和热刺的凯尔-沃克,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对于曼城来说,想要从竞争对手那里挖人,这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难度摆在那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