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双星:亚冠出局非末日 回中超扛过困难期

腾讯体育5月31日 亚冠1/8决赛次回合,苏宁主场2-3不敌上港,总比分3-5无缘8强。首次杀进亚冠淘汰赛却未能更进一步,赛后,苏宁大将吴曦和李昂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尽管亚冠出局,但面对球队在中超赛场的困境,球队会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未来和球迷一起扛过困难期。

苏宁双星:亚冠出局非末日 回中超扛过困难期

苏宁队长吴曦

1/8决赛次回合,尽管吴曦一度帮助苏宁将比分扳为2-2平,但苏宁还是2-3落败,最终以3-5的总比分出局。不过吴曦表示,亚冠出局后,球队唯有在中超赛场努力奋斗才对得起球迷的支持,“很遗憾亚冠之旅结束了,成败于此,最要感谢一路陪伴球队征战亚冠赛场的你们,响彻奥体的呐喊声是我们今晚最大的动力。同时联赛进程还未过半,唯有坚持与奋斗才对得起你们不离不弃的支持,谢谢你们! ”

同时,苏宁的中后卫李昂也表示,球队亚冠出局后将把重心转移回中超赛场,“亚冠结束了,对我来说是个历练,虽有不甘但是也无法改变结果,越往上走越困难,尽我所能,让球迷们失望了,跟你们说声对不起,重心放在联赛上吧,战斗还没有停止,兄弟们打起精神来,所有困难我们一起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