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巴尔韦德有能力领导巴萨

2017年05月31日22: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会带着希望归来,我相信明年只要我们做好,一定能够有个出色的结局。”这名队长在出席活动时说道。

伊涅斯塔:巴尔韦德有能力领导巴萨

伊涅斯塔是首位谈到新主帅巴尔韦德的球员。这名队长表示:“他是一位能够率领巴萨的主帅,如果不是,他不会被选中。我们必须做到最后,下赛季我们要带着希望归来。如果我们做好,下赛季一定会有好成绩。”

伊涅斯塔谈到球队缺乏连贯性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们未能达成目标。关于个人的续约问题,他表示需要跟俱乐部坦诚沟通,他认为自己还可以在顶级联赛效力纪念:“我的愿望是在巴萨退役,从我12岁来到这里时就是这么想的。”

最后,伊涅斯塔谈到特尔施特根的续约:“这是很好的消息,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他已经是球队的关键一部分。巴萨的门将必须应对一些极端的情况,他比其他球员更需要保持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