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单首轮丁宁4-0取开门红 中国五金花联手晋级

女单首轮丁宁4-0取开门红 中国五金花联手晋级

丁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开始了女单正赛的争夺。在第一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丁宁4-0完胜白俄罗斯的达丽娅取得开门红。朱雨玲、陈梦、木子以及刘诗雯随后也顺利击败各自对手,这样五位参赛单打的国乒女单主力均进入了64强。

丁宁4-0(11-4、11-2、11-3、11-4)达丽娅(白俄罗斯)

丁宁只用了25分钟就轻松拿下了女单第一场比赛,第一局她很快就11-4取得胜利。第二局丁宁将比分扩大为7-2,她11-2继续扩大战果。丁宁第三局9-2领先后,主动退到了中后台,她连续拉高球与对手打出了一个多拍球。由于感觉取胜问题不大,丁宁用这种方式多热热身,感受一下场地条件、风向条件。第三局丁宁11-3取胜。第四局丁宁先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随后她毫无悬念地再次以11-4的比分结束战斗。

女单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首轮也4-0战胜巴西的卡洛琳-熊原。女单2/4区没有中国球员,17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4-0轻松战胜尼日利亚的奥绍奈克。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以4-0战胜俄罗斯的沃洛比耶娃。

朱雨玲4-0(11-3、11-5、11-3、11-2)佩特洛娃(爱沙尼亚)

今天朱雨玲的状态看上去调动得非常不错,她第一局开局后就迅速占据主动,第一局朱雨玲11-3胜出。随后朱雨玲11-5、11-3、11-2连下三城,她很快以4-0的比分取得第一轮的胜利朱雨玲四局比赛,一共只让对手得到13分。

陈梦4-0(11-3、11-4、11-2、11-2)马丽娅(俄罗斯)

朱雨玲和陈梦同在3/4区,两人今天的首轮比赛几乎同时开始,陈梦同样表现出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她以4-0的比分不失一局取得了胜利,四局比赛下来对手马丽娅一共只得到11分。

木子4-0(11-7、11-9、11-7、11-1)戈坡诺娃(乌克兰)

处于4/4区的木子对阵乌克兰削球手戈坡诺娃,由于对手是削球的特殊打法,木子的首场正赛打得时间相对长一些,但局面基本都在木子的控制之下。第一局木子先11-7取胜。第二局开局后木子连得三分迅速建立领先优势,但戈坡诺娃非常顽强地追分,一度将比分追成9-9,木子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1-9结束战斗。

第三局木子先取得5-1的领先,随后她在中局将优势扩大到7-2,木子11-7再次胜出。第四局对手斗志全无,木子连得10分以10-0获得赛点,戈坡诺娃发球木子正手抢攻主动将球挑出界,中国队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一般不打对手11-0,木子11-1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女单正赛第一轮她同样取得4-0的完胜。

刘诗雯4-0(11-2、11-2、11-3、11-5)艾丽(爱沙尼亚)

首局开始刘诗雯很快调动自己,她连得10分取得10-0的领先,随后接发球刘诗雯故意让了对方1分,刘诗雯11-2轻松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刘诗雯很快将比分扩大为6-1,刘诗雯完全占据场面主动,她以11-2将局分改写为2-0。第三局刘诗雯中局6-3领先对手,刘诗雯10-3拿到局点并以11-3再次胜出。第四局刘诗雯再次很快取得6-1的领先,刘诗雯10-4轻松获得赛点,并以11-5取得这一局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