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6月中国行

2017年05月31日18: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在结束2016-17赛季的全部比赛后,将在中国进行一系列商业活动。

梅西6月中国行

随巴萨拿到第29座国王杯后,梅西于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乘飞机前往北京,开展一系列的商业活动,并将与数以万计的广大中国球迷见面。梅西不久前刚刚在中文社交媒体上开设了自己的官方账户,并中文向球迷们问好。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中国行,希望可以尽快见到球迷。

2008年北京奥运会,彼时只有21岁的梅西曾率阿根廷国家队在鸟巢拿到金牌。虽然没有大赛要参加,但这个夏天梅西还是颇为忙碌,在结束中国行之后,他将直接前往澳大利亚同阿根廷国家队会合。随后,阿根廷国家队将前往新加坡进行友谊赛。结束比赛后,梅西将返回阿根廷,筹备自己与安东内拉的婚礼。

梅西中国行预计行程安排:

6月1日:抵达北京;入住酒店,迎接仪式;校园行;新闻发布会和答谢宴

6月2日:赞助商活动

6月3日:赞助商活动

6月4日:南京,梅西足球生态体验馆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