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绯闻新帅点名要这3人 7000万欧打包俩旧将

国米绯闻新帅点名要这3人 7000万欧打包俩旧将

斯帕莱蒂入主国米提三条件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罗马已经宣布斯帕莱蒂离任的消息,关于这位意甲名帅的去向,外界的普遍判断是国际米兰。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虽然斯帕莱蒂入主国米的悬念不大,但是他向苏宁集团总裁张近东开出了条件,他希望蓝黑军团在今年夏天签下三大强援,分别是纳英戈兰、吕迪格和格尔森。

在执教罗马期间,纳英戈兰和吕迪格都是斯帕莱蒂的爱将,两人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纳英戈兰在意甲出场了37次,打入了11球,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他的进球数据也很出色。吕迪格是罗马的后防核心,德国人在这个赛季出场了26次,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从斯帕莱蒂的引援对象来看,他对于国米的防守还是有些不满意,因为,纳英戈兰和吕迪格可都是防守悍将,不过两人的身价都不便宜,如果国米想要打包收购的话,至少也需要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斯帕莱蒂还希望国际米兰引进一名边锋球员,他看上的对象是效力里斯本竞技的格尔森。这名球员司职边锋,速度非常快,同时个人技术也很了得,里斯本竞技主教练豪尔赫-赫苏斯明确表示,“放眼整个葡萄牙,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与马丁斯相提并论”。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就对格尔森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网罗这名足坛的青年才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