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瓜帅相中巴黎铁闸 开5000万镑PK曼联占先机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曼城已经开启了收购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的攻势,为了得到这位巴西球员,曼城将会拿出5000万英镑的预算。值得一提的是,马尔基尼奥斯也是曼联的目标。

曝瓜帅相中巴黎铁闸 开5000万镑PK曼联占先机

瓜帅对巴黎中卫心仪已久

曼城在转会窗开启后已经买入了摩纳哥的中场席尔瓦,而最近几天,有关曼城即将签下本菲卡门将埃德森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从目前的情况看,埃德森将会以3500万英镑加盟曼城,他也将会取代布冯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

埃德森今年23岁,他脚下技术出色,而且门内技术也十分了得,在高空球处理以及出击方面也实力不俗。在许多媒体的眼中,埃德森的加盟将会极大的改善曼城门将位置的短板。

但是在英国名记奥斯曼眼中,曼城仅通过引进埃德森对于球队的防守帮助不是很大,曼城还需要在埃德森的前面构筑一道巨大的防线:“在我看来,埃德森适应英格兰足球会非常的困难,德赫亚是目前英超联赛的顶级门将,但是在其刚来到英超时的发挥并不高光。”

“我认为瓜迪奥拉需要在埃德森前方构筑一个顶级的防线,他需要受到一些保护,当他犯错时,有人会帮助他,如果曼城不巩固后防线,这个门将在自己的首个英超赛季自信心就会遭受严重的打击。”奥斯曼表示。

瓜迪奥拉与奥斯曼也有着一致的看法,因此也渴望构筑一条坚韧的防线,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看上了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马尔基尼奥斯在大卫-路易斯走后与蒂亚戈-席尔瓦成为了巴黎的后防主力搭档,在刚过的这个赛季,马尔基尼奥斯已经逐渐的取代蒂亚戈-席尔瓦成为了巴黎的后防核心,他位置感较强,大局意识佳,同时在球队的前场任意球进攻中的插上也很有威胁,本赛季就打入三个进球。

马尔基尼奥斯的出色发挥也打动了瓜迪奥拉,瓜帅目前已经告知曼城高层要全力签下巴西后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曼城外,马尔基尼奥斯还是曼联的目标,早在几个月前,曼联就与其进行过接触,而曼城为了在这笔交易中后来居上,也为其准备了一份高达5000万英镑的报价。除了马尔基尼奥斯外,热刺的后卫沃克以及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后卫拉波尔特也是瓜迪奥拉的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