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鸟加盟巴萨小白或成障碍 3000万砸蓝军铁人

曝库鸟加盟巴萨小白或成障碍 3000万砸蓝军铁人

每日体育报封面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在今天聚焦新的巴萨,在巴尔韦德上台后,他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其中之一就是引援,英超两将库蒂尼奥和阿斯皮利奎塔是巴尔韦德的重要目标人物,但是在签约这两人上都有着障碍,一定程度上来说,库鸟的加盟需要牺牲伊涅斯塔,而引进AZP,需要砸出30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

曝库鸟加盟巴萨小白或成障碍 3000万砸蓝军铁人

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是利物浦的核心球员,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巴西人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俗,尤其远射是他的拿手好戏,“一支穿云箭”多次挽救红军。巴萨中场的一大软肋就是中场控制力不足,因此,无论如何,巴萨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都希望为球队签下一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而库蒂尼奥是重要的目标人物。

虽然库蒂尼奥也向往巴萨,这样的话,他会同利物浦前队友苏亚雷斯重逢,也可以同巴西国家队队友内马尔在一起配合,但是库蒂尼奥对于来到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是有疑虑的,他的担心正是伊涅斯塔的存在。

巴萨一直将伊涅斯塔视为球队的财富,并且希望这名老将在诺坎普退役,在库蒂尼奥看来,如果伊涅斯塔还是效力巴萨的话,那么他恐怕很难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因此,库鸟对来到巴萨也是有所迟疑。可见,对于巴萨高层来看,尽快决定伊涅斯塔的未来也是非常有必要,《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巴尔韦德需要及早确认伊涅斯塔是否在他的计划里,不过按照小白最近的言论,他很可能不会加盟其它球队,如果俱乐部不再需要他,那么小白甚至有可能就此退役。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巴萨也需要加强,目前来看,签约贝莱林有难度,因为阿森纳不希望放人。巴萨的B计划就是效力切尔西的阿斯皮利奎塔,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已经和切尔西后卫进行了接触,对于这名球员的实力,巴萨高层是非常认可的,阿斯皮利奎塔在这个赛季的英超保持全勤,是蓝军夺冠功臣,且他可以出现在后防线的多个位置,是不错的万金油球员。

目前阿斯皮利奎塔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的市场价值在2500万欧元上下,而西媒预计,巴萨斥资3000万欧元才能签下这名后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