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匹兹堡纳什维尔市长公开“赌博” 输者捐款

匹兹堡纳什维尔市长公开“赌博” 输者捐款

腾讯体育讯 据悉,匹兹堡市长比尔-佩杜托和阿勒格尼县(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行政官员里奇-菲茨杰拉德正在与纳什维尔市长梅根-巴里打赌谁能赢得今年的斯坦利杯,双方各自支持所在城市的球队,也就是企鹅队与掠夺者队。

不过这个“赌”可不是赌球,双方都会为各自区域的退伍军人组织捐款。

佩杜托和菲茨杰拉德将在匹兹堡企鹅基金会的支持下,为宾夕法尼亚西部退伍军人领导计划捐款5000美元。纳什维尔市长巴里也已承诺为田纳西州的组织捐款相同的数目。市长们将会在今年的斯坦利杯决赛结束后穿着胜利一方的球衣将这两笔捐款交付,而获胜球队的代表也将收到来自失败球队的礼物。

巴里在声明中称:“我们的军人们已经为我们牺牲了太多,所以我们决定在总决赛后为他们做点什么。这是纳什维尔第一次进入总决赛,但我相信掠夺者最终一定能够夺冠,佩杜托和菲茨杰拉德一定会穿上深蓝色和金色的队服(掠夺者主色),而不是黄色和黑色的(企鹅主色)。”

我们都知道每年NBA的冠军球队将有机会参观白宫,并得到总统的接见,但其实NHL的冠军球队也享有相同的待遇。事实上,NHL在美国的影响也早已进入了政坛,官员之间“赌球”可不是稀罕事。

一路顺利晋级的掠夺者就是纳什维尔市长巴里的骄傲,凭借着掠夺者的胜利,巴里已经连续赢下了两轮“打赌”,正在向圣路易斯市长莱达-克鲁森要礼物呢!同时,他也有了向阿纳海姆市长汤姆-泰特“炫耀”的资本。

不过这次他的对手,匹兹堡市长佩杜托也是个常胜将军。去年的斯坦利杯决赛,他就在打赌中赢了圣何塞市长山姆-利卡尔多。

佩杜托表示:“在我们庆祝企鹅夺冠时,我们也将致敬军人们和为国牺牲的英雄们。我相信企鹅队将赢得今年的斯坦利杯冠军,我们随便哪一天都可以解决掠夺者。”

而昨天企鹅的首战告捷,也确实给佩杜托的“豪言”开了个好头。总决赛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继续在匹兹堡进行。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