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主帅:东亚赛目标前三 盼外线多发挥

中国台北主帅:东亚赛目标前三 盼外线多发挥

刘铮将随中国台北男篮征战东亚锦标赛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台北男篮正在为下月初举办的东亚男篮锦标赛加紧备战,端午节假期他们更是仅仅休息了一天,希望利用最后的宝贵时间让球队更好地磨合。而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台北男篮主帅周俊三表示,此次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同时他也坦言,对于队伍的内线他很放心,同时更加期待外线的射手群能有更大的贡献。

今年的东亚锦标赛将在6月2日至7日在日本长野开战,共有东道主日本、中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北6队参赛,比赛前5名将可获得今年8月8日在黎巴嫩开打的男篮亚洲杯参赛门票。

对于中国台北男篮来说,晋级亚洲杯的压力并不大,以他们的阵容深度和人员配备,赢得亚洲杯入场券并没有太大悬念。不过周俊三还是给球队定下了更高的目标,“我们还是会设法一场一场赢下来,目前是希望先进4强,然后拿下前3名。”周俊三表示。

如今这支中国台北男篮,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曾文鼎、吕政儒等老将并没有被征召入队,而上赛季效力广厦男篮的刘铮,则是球队当中的核心球员。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周俊三表示:“当前球队的内线表现让我较为放心,希望外围的射手群能够再多点出手信心,只有在外线发挥的情况下,内线才更有机会打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