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明年有机会仍将赴美 目前国家队需要我

邵婷:明年有机会仍将赴美 目前国家队需要我

邵婷回国抵京

腾讯体育5月31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中国球员邵婷结束了WNBA的征程返回中国。根据安排,邵婷将很快前往女篮国家队报到,随即开始备战和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邵婷表示,这一次亲身体验WNBA的经历,是自己一生都很难忘的。如果明年有机会,她也会继续努力去冲击。

“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是一生难忘的,因为从进入这个训练营,到之后的WNBA季前赛,其实我也走过了WNBA的一个流程。包括之后的特训,我也去看了山猫队主场的比赛。从中我也充分地融入到了这个球队,这是一个很有文化的球队,在其中训练不仅是学习了很多,同时还有亲身体验,希望能把这些一同带回中国。”谈及此次美国之行的感受,邵婷说。

在邵婷看来,WNBA与WCBA存在着诸多的区别:“WNBA的赛制和比赛规格与国内联赛有所不同。技战术的理念也有特别之处,她们需要强侧去协防。进攻方面,她们更多的是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这是和我们有所不同的地方。”

在无缘山猫队的11人大名单之后,邵婷依然选择留在那里继续进行个人的特训,“正好那边有些资源,我就继续进行了一个自我的特训。训练师和训练设备都有助于我的提高,着重训练的就是挡拆和中远投。”邵婷说道。

邵婷坦言,未来如果有机会,自己依然会全力以赴,“此行我感受了美国的训练模式和WNBA的前进方向,希望之后自己能继续提高,如果明年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依然会去努力把握。”她说。

而在谈到接下来的安排时,邵婷表示:“接下来我就将到国家队报到,准备7月底随队征战亚洲杯。我知道大家非常需要我,所以我会尽快回到队伍中。”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