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端午小长假 上海城市业余搏击赛事嗨翻天

[摘要]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以及搏击系列赛相继在申城上演精彩对决。

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以及搏击系列赛相继在申城上演精彩对决。由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倾情奉送的跆拳道、空手道、短兵格斗赛事,分别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和上海奉贤体育馆举行。

端午小长假 上海城市业余搏击赛事嗨翻天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以及搏击系列赛相继在申城上演精彩对决

5月28日,“优魄杯”跆拳道竞技大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5月29日,“敬贤•松涛会杯”空手道邀请赛和“松涛会杯”中国武术短兵器格斗赛事在上海市奉贤区奉贤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三项赛事共吸引了来自本市近1600名武道运动爱好者参与,以武会友、切磋交流。比赛形式形式多样,有师徒作战、有团队作战、更有家庭亲子作战。多样的作战方式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本次跆拳道比赛为让更多喜爱竞技格斗的朋友们参与,将比赛设定为竞技专属大赛,比赛使用世跆联最新竞赛规则。这也是我市首次将新规则引入群众性赛事中,各年龄阶段的跆拳道练习者在现场搏击对战。此外,本次比赛还引进了最新的三人团体比赛和双人混合比赛,使比赛更具观赏性,更为精彩,小运动员们你来我往,团队作战使单人项目具有了团队精神。空手道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目前十分火热,比赛现场组手和传统型的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们通过手脚并用、摔打擒拿充分显示出空手道项目的尚武精神。短兵格斗赛事也是我司首创,选手利用“泡沫兵器”格斗对决,安全、健康更时尚。而在各个比赛现场都少不了电子竞速比赛的身影,运动员们在比赛间隙通过电子沙袋进行速度、耐力、力量、灵敏度的比拼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和关于加强节庆假日期间举办赛事活动的通知,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将武道搏击项目赛事高度融合,计划在年内开展一系列相关赛事,还将有“武道搏击多项目一站式体验赛”,让喜爱武道搏击运动的朋友们能有更多交流切磋的机会。此外,武道亲子赛仍是赛事的一大亮点,通过全家一起来运动的概念,带动爸爸妈妈们与青少年们一起参与到运动中来,达到全民健康的健身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