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主席:上赛季令人失望 今夏全力支持瓜帅

曼城主席:上赛季令人失望 今夏全力支持瓜帅

瓜帅将获心仪球员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去年夏天,曼城得到了青睐已久的瓜迪奥拉并在夏季的转会窗口中花费了一亿多英镑的转会资金。然而,一个赛季过后,曼城只能面临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联赛中也仅仅排名第三,勉强保住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近日,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上赛季的曼城令人失望,但他信任瓜迪奥拉正带领球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而曼城高层也将继续支持瓜迪奥拉对球队的改造。

近日,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的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了对于球队上赛季成绩的失望:“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每年至少获得一座冠军奖杯,并且在欧冠中获得进步。现在,如果有人打电话或者写信给我,祝贺我获得联赛第三,这将令我感到难堪。所以,不要祝贺我们获得第三名,这没什么恭喜的,只有夺得联赛冠军才值得祝贺。所以,这是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

曼城主席:上赛季令人失望 今夏全力支持瓜帅

曼城主席:上赛季令人失望

不过,尽管曼城上赛季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但穆巴拉克还是选择信任瓜迪奥拉:“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从另一个角度,我非常自信的认为,球队正走在一个积极而正确的方向。对于我们所打造的这支球队,我感到非常的兴奋,瓜迪奥拉对于这支球队的进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球队的比赛方式充满观赏性,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球迷会爱上我们的足球,之后好的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到来,我对此毫不怀疑。”

对于瓜迪奥拉,穆巴拉克也是充满了赞赏:“瓜迪奥拉带给我们一种新的比赛方式,但是,想要踢出这种足球需要一些符合这套足球体系的球员。我承认,目前球队中还是缺乏这样的球员。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为瓜迪奥拉带回他所需要的球员来实现他的足球理念。去年,球队的更新换代就已经开始了,我们如今引进的球员都是那些年轻而富有才华与速度的球员。接下来,我们还将引入许多这样的球员。”

此前,曾有消息称瓜迪奥拉今夏将有3亿英镑的资金用于引援,目前,曼城已经以43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签下了摩纳哥边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接下来,曼城的转会名单上还有包括:桑切斯、门迪、沃克、博努奇和范迪克。对于今夏的转会,穆巴拉克表示俱乐部将全力支持主帅:“瓜迪奥拉知道他想要什么样的足球,也知道他想要什么样的球员。我们会尽力去实现,希望我们能够给他带回所有他希望得到的球员”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