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诚邀桑切斯:加盟拜仁来夺得冠军和荣誉

比达尔诚邀桑切斯:加盟拜仁来夺得冠军和荣誉

比达尔催促桑切斯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落下了帷幕,虽然桑切斯最终与枪手一起捧得了足总杯的冠军,但是在英超赛场却仅位居第五,失去了参加下个赛季欧冠的资格,这也让桑切斯离队的机率大大增加,而据英国媒体《sportskeeda》的消息,桑切斯的智利国家队队友目前在拜仁踢球的比达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向桑切斯发出了邀请,他表示如果桑切斯希望获得重磅冠军,获得更多的荣誉,应该加盟拜仁。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就已经与桑切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对于桑切斯提出的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阿森纳予以了拒绝。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在联赛位居第五失去了欧冠资格,而在欧冠淘汰赛两回合2-10大比分输给拜仁更是让桑切斯失去了对阿森纳的耐心。

从目前的形势看,即使阿森纳拿出高薪,桑切斯为了冠军也很可能会选择离队。前几日,有消息称,德甲的拜仁对桑切斯十分感兴趣,而在近日,桑切斯的智利国家队队友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的表示渴望桑切斯到拜仁踢球:“我告诉他这是他加盟一支顶级球队的机会,如果你想要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那你必须加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很显然,在比达尔的眼中,没有雄心的阿森纳显然不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列。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比达尔第一次公开邀请桑切斯到拜仁踢球。此前,比达尔曾表示拜仁高层询问过他桑切斯的情况:“当高层问我桑切斯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他当然是那种该来拜仁的球员,我希望桑切斯加盟,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