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中日各2队晋级8强 浦和加时逆袭济州联

腾讯体育讯 在亚冠1/8决赛西亚区次回合的较量中,奥马尔兄弟联袂建功,阿尔艾因主场6-1大胜德黑兰独立成功翻盘,以总比分6-2淘汰德黑兰独立晋级。吉安虽然帮助迪拜阿赫利进球,但球队却以1-3不敌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总比分2-4出局,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以2个2-1双杀对手,总比分4-2晋级,莱赫维亚送上乌龙大礼,卡塔尔独苗总比分0-1遭波斯波利斯淘汰。

东亚区,恒大凭借客场进球涉险晋级,上港在中国德比中双杀苏宁。日本的川崎总比分7-2大胜黑马蒙通联杀入8强。浦和主场常规时间2-0战胜济州联,总比分扳为2-2平,加时赛绝杀得手淘汰韩国独苗。

8强球队

西亚区: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沙特)、波斯波利斯(伊朗)

东亚区:广州恒大(中国)、川崎前锋(日本)、浦和红钻(日本)、上海上港(中国)

江苏苏宁(中国)2-3(总比分3-5)上海上港(中国)

首回合的较量,上港主场2-1逆转取胜。本场较量,第16分钟,洪正好两连击先是被颜骏凌挡出,随后又击中立柱,第34分钟,苏宁防线送礼,埃尔克森打破僵局,第42分钟,杨笑天解围却自摆乌龙。第67分钟,戈伟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74分钟,洪正好为苏宁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吴曦胡尔克各进一球,最终苏宁主场2-3不敌上港,总比分3-5止步16强,上港则是连续2个赛季杀入8强。

浦和红钻(日本)3-0(总比分3-2,加时)济州联(韩国)

作为小组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浦和红钻在首回合意外以0-2负于济州联,韩国独苗也是占据了晋级的绝对主动权。不过回到主场,浦和重新展示了自己的超强火力,第18分钟,柏木阳介送出助攻,兴梠慎三帮助浦和取得1-0的领先,总比分扳为1-2。第30分钟,李忠成射门打在立柱之上,浦和错失一次良机。第33分钟,兴梠慎三帮助李忠成将比分扩大为2-0,浦和将大比分扳为2-2平。

第81分钟,济州联的后卫赵荣亨吃到第2黄被罚下。两队常规时间未能再次取得进球,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决出谁能晋级。比赛的第113分钟,森协良太绝杀得手,浦和次回合3-0取胜,总比分3-2淘汰济州联。

莱赫维亚(卡塔尔)0-1(总比分0-1)波斯波利斯(伊朗)

莱赫维亚前7场亚冠保持不败,小组赛4胜2平,1/8决赛首回合和波斯波利斯战成0-0平。不过次回合回到主场的莱赫维亚运气不佳,开场仅23分钟,西班牙后卫奇科自摆乌龙,莱赫维亚给对手送上大礼。尽管下半场莱赫维亚的射门击中横梁,但球队逆袭晋级需要连入2球,最终卡塔尔独苗0-1出局。

阿尔希拉尔(沙特)2-1(总比分4-2)胡泽斯坦(伊朗)

首回合的较量,阿尔希拉尔客场2-1拿下胡泽斯坦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次回合的较量,开场仅12分钟,佐贝迪送出助攻,喀麦隆前锋阿洛伊斯-农帮助胡泽斯坦打破僵局,1-0,总比分追成2-2平。不过4分钟后,默罕默德-布拉克送出妙传,叙利亚前锋奥马尔-赫尼宾为阿尔希拉尔扳平比分,1-1,总比分3-2领先。第82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助攻,萨莱姆-阿尔-达萨里帮助阿尔希拉尔2-1逆转得手,以总比分4-2晋级。

川崎前锋(日本)4-1(总比分7-2)蒙通联(泰国)

首回合的较量,川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3分钟之内完成反超,比赛最后时刻又打进一球,从客场带走3-1的胜利,占据了晋级的绝对主动权。第31分钟,小林悠为川崎打破僵局,1-0,总比分4-1领先。1分钟后,小林悠送出助攻,长谷川龙也帮助川崎前锋取得2-0的领先,总比分变为5-1。第40分钟,爱德华多-内托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改写为3-0,总比分6-1。

第79分钟,雷内尔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改写为4-0,川崎总比分7-1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当达为蒙通联打入一球,但仍然以1-4告负,总比分2-7出局。

鹿岛鹿角(日本)2-1(总比分2-2)广州恒大(中国)

首回合的较量,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制胜球取得1-0的领先。次回合,鹿岛防线的2名大将复出,第28分钟,儒尼奥尔帮助鹿岛打破僵局,本场1-0领先,总比分扳为1-1平。第54分钟,保利尼奥帮助恒大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金绮梦生帮助鹿岛2-1取胜,但在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鹿岛晋级,第5次杀入亚冠8强,而且淘汰赛5次面对日本球队全部过关。

阿尔艾因(阿联酋)6-1(总比分6-2)德黑兰独立(伊朗)

上赛季的亚军阿尔艾因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1告负,但回到主场,阿尔艾因成功翻盘。第27分钟,李明周助攻卡伊奥得手,阿尔艾因主场取得1-0的领先,也将总比分扳为1-1平。第33分钟,卡伊奥梅开二度,阿尔艾因将比分扩大为2-0,总比分2-1领先。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奥马尔建功,阿尔艾因3-0领先。

亚冠:奥马尔兄弟助艾因翻盘 吉安所在队出局

奥马尔

第56分钟,阿尔-沙姆拉尼助攻李明周得手,阿尔艾因将比分改写为4-0。第60分钟,伊斯迈尔-阿默德助攻莫哈默德-阿卜杜拉曼(奥马尔的哥哥)得手,阿尔艾因5-0领先。第75分钟,奥马尔送出助攻,阿尔-沙姆拉尼建功,阿尔艾因取得6-0的领先。虽然第83分钟,雷泽尔帮助德黑兰独立扳回一球,但阿尔艾因最终6-1取胜,以总比分6-2淘汰对手晋级。

迪拜阿赫利(阿联酋)1-3(总比分2-4)阿尔阿赫利(沙特)

两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1-1战平,次回合决一死战。开场18分钟,阿尔-贾西姆帮助沙特豪门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24分钟,侯赛因-阿尔-摩格维帮助阿尔阿赫利将比分扩大为2-0。第72分钟,阿尔阿赫利获得点球机会,萨德-阿卜杜拉木操刀主罚得手,阿尔阿赫利几乎锁定胜局,3-0。尽管全场补时阶段,吉安操刀主罚点球得手,为迪拜阿赫利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球队最终1-3落败,总比分2-4无缘8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