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豪门哄抢一天才 枪手3000万镑誓夺拜仁猎物

众豪门哄抢一天才 枪手3000万镑誓夺拜仁猎物

枪手拜仁争夺莱比锡天才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足总杯成功夺冠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俱乐部未来也逐渐的明朗。据称,温格已经决定和俱乐部完成续约,他在阿森纳的执教生涯将进一步延续。阿森纳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已经转移到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引援上去了。近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阿森纳盯上了莱比锡RB的瑞典边锋福斯伯格。

这位25岁的瑞典边锋本赛季表现出色,三十次为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出场,打进了8个进球并贡献了惊人的19个助攻。是莱比锡RB能够在联赛中一路紧追拜仁,最终夺取联赛第二的功臣。今年二月,福斯伯格刚刚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这将大大提升今夏其他球队挖走他的难度。据称,阿森纳早已注意到了这位瑞典国脚,枪手愿意出价三千万英镑来得到这位超级天才。

福斯伯格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除了阿森纳外,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也有意抢下这位竞争对手的阵中大将,据悉,拜仁已经匹配了阿森纳的报价,他们同样愿意为了得到这位瑞典国脚付出三千万英镑的代价,而多支豪门的争抢将进一步提高福斯伯格的身价。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