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致敬拜仁退役巨星:恭喜打出梦幻生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拜仁前队长菲利普-拉姆在今夏退役,在NBA效力的德国巨星诺维茨基也在电视节目里向其致敬。

诺天王致敬拜仁退役巨星:恭喜打出梦幻生涯

诺维茨基致敬拉姆

作为德国足坛的传奇巨星,拉姆此前结束了自己长达15年的职业生涯,他一共为拜仁出战517场,带队夺取8个德甲冠军以及1次欧冠联赛冠军,拉姆的整个生涯里获得了多项荣誉。

今夏,33岁的拉姆决定退役,而NBA小牛前锋诺维茨基也为其送上了敬意。在拜仁电视台录制节目时,诺维茨基向拉姆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亲爱的菲利普(拉姆),恭喜你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职业生涯,无论在国内联赛还是国际赛场上,你都是大赢家,更不用提世界杯的荣耀,你可以为你取得的这一切成就而感到自豪。”

拉姆在2002年11月14日首次为拜仁效力,在2017年5月21日完成了生涯最后一战,拉姆一直以来都是以德国队和拜仁的队长身份出现,他一共为德国队效力113场。拉姆也成为了第17位入选拜仁名人堂的球员。

而在篮球领域中,诺维茨基无疑是德国的骄傲,自从1998年进入联盟以来,这位39岁的老将已经在NBA中效力了19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拿到14.2分6.5个篮板,在赛季中,诺维茨基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总分突破30000分的球员,同时是第一个达到这一成就的外籍球员。

在此前,诺维茨基已经明确表示,将再战一季,2017-18赛季也将会是他生涯第20个赛季,诺天王还将会把传奇延续下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致敬拜仁退役巨星:恭喜打出梦幻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