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欲免签法国后卫 已为克里希开出两年合同

红军欲免签法国后卫 已为克里希开出两年合同

利物浦为克里希开两年合同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夏季转会窗口已经逐渐拉开了帷幕,各家英超球队也都积极地加入到转会大战中去,希望通过各种方法来提高球队的实力。近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的利物浦已经向法国边后卫克里希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此前,曼城方面已经正式宣布,今夏合约到期后,将不会同克里希续约,这位法国边后卫也因此成为了自由身。目前,这位法国左后卫正在积极考虑这份来自利物浦的报价。本赛季,利物浦虽然拥有莫雷诺和米尔纳两员大将,但左后卫的位置仍然是红军需要弥补的短板。除了利物浦外,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有意免费签下这位左后卫。

克里希2003年转会来到英超加盟阿森纳。六年前,曼城趁其与阿森纳续约不顺时,以700万英镑引入了这位法国国脚。来到曼城后的克里希逐渐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并在2014年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新的合同。

目前,利物浦已经打开了今夏的转会窗口,正式从切尔西签下了青训前锋多米尼克-索兰克,7月1日同切尔西合同结束后,这名19岁的前锋将正式加盟红军。据称,利物浦将向切尔西支付300万英镑作为球员的培养费。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