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两黄金球助恒大晋级 斯帅赛后怒怼记者

暴力鸟两黄金球助恒大晋级 斯帅赛后怒怼记者

斯科拉里场边指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做客的广州恒大队虽然以1比2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但他们在两回合较量中与对手以2比2的总比分战平,并凭借宝贵的1个客场进球,成功挺进亚冠1/4决赛。保利尼奥在两回合比赛中,都打进“黄金入球”,是恒大队在内外战线高歌猛进所倚仗的“宝贝”。

在1/8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以1球惊险战胜鹿岛鹿角队后,恒大队昨晚转战客场,比赛场面上,恒大队并不能占据优势。儒尼奥尔利用个人能力长途奔袭,于第28分钟帮助主队打破僵局。落后的恒大队下半时变阵,保利尼奥利用机敏的跑动门前捡漏,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虽然主队终场结束前由金崎梦生再度取得领先,只可惜为时过晚。双方两回合以2比2战平,但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恒大队还是如愿晋级。

在两回合比赛中,保利尼奥分别进球,是恒大队晋级的头号功臣。不过恒大队过关的方式还是给人以心惊肉跳的感觉。赛后在被记者问及“如何让球队获得更好提升”时,主帅斯科拉里显得情绪激动,他“怒怼”道,“我们在中超排名榜首,亚冠继续晋级,足协杯也晋级了,不知道你不满意哪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