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男女双打首轮过关 马可波罗组合取开门红

国乒男女双打首轮过关 马可波罗组合取开门红

波尔和马龙 首轮获胜后自拍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继续进行,在今日进行的男女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均顺利过关。男乒队长马龙与德国的波尔搭档,4-0轻松战胜匈牙利的拉卡托斯/纳吉-克利斯蒂安取得开门红。

樊振东/许昕第一轮连赢四局4-0击败克罗地亚的科伊奇和普卡尔,樊振东/许昕前两局还打得比较紧,他们分别以11-8、11-7取得这两局的胜利。随后樊振东/许昕11-4、11-5拿下后面两局,轻松结束战斗。男双第二轮,樊振东/许昕将对阵法国组合弗洛伊/伊曼纽尔-列布森。

马龙与波尔的男双跨国组合,时隔两年再现世乒赛赛场。两人以前曾一起在乒超打过联赛相互关系不错,这次见到马龙波尔发现自己的搭档英语水平见涨。男双首轮,这对被誉为“马可波罗”组合的名将以11-5、11-6先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匈牙利的拉卡托斯/纳吉-克利斯蒂安第三局大得很顽强,但马龙/波尔还是11-9胜出。第四局马龙/波尔11-1战胜对手。男双第二轮,马龙/波尔的对手是印度的阿昌塔组合。

由于女双首轮对手、一对尼日利亚球员退赛,中国组合朱雨玲/陈梦不战而胜。处于女双下半区的另一对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首轮4-0轻松战胜巴西组合桂霖/高桥布鲁纳,四局比分具体为11-7、11-5、11-3、11-2。

两队中国女双组合分别处于上下两个半区,同处女双下半区的日本组合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均顺利过关,其中平野美宇/石川佳纯首轮4-2淘汰了一对泰国组合。

朱雨玲/陈梦第二轮将对阵表罗马尼亚的

迪亚可奴/伯纳黛特-瑟奇,丁宁/刘诗雯将对阵印尼组合 古斯廷/莉莉丝。(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