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木子4-1逆转胜 资格赛三战全胜进正赛

世乒赛-木子4-1逆转胜 资格赛三战全胜进正赛

国乒女将木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资格赛中,小组赛连胜两场的中国队主力木子在淘汰赛阶段4-1(7-11、11-4、11-5、11-8、13-11)逆转战胜瑞典的约森,以资格赛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正赛。刚刚被总教练刘国梁宣布为暂代女队职责的李隼教练,本场比赛继续为木子做临场指导。

木子之所以要参加资格赛,是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出国参加国际比赛,已经没有了国际积分和排名。昨天的资格赛小组首战,她只用了18分钟就4-0(11-1、11-6、11-3、11-3)轻松战胜葡萄牙球员瑞塔-芬丝。随后木子又以4-0(11-3、11-1、11-4、11-4)战胜乌拉圭球员玛丽亚。

木子在今晚的女单资格赛淘汰赛中,对阵瑞典球员约森。这名对手实力明显比小组赛的两个对手强一些,第一局木子就7-11输掉了比赛。随后木子11-4、11-5连赢两局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中局后木子再次占据场面主动,当对手将比分追到8-9时李隼为木子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木子连得2分,以11-8结束战斗。

第五局的比赛进行得相当精彩,开局后木子因为局分领先打得有些放松,对手10-4率先拿到6个局点。可木子丝毫没有气馁,她沉着应战连续挽救6个局点将比分追成10-10,最终木子以13-11的比分实现惊天大逆转,她以4-1的比分战胜约森,拿到了本届世乒赛女单正赛的参赛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