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我们也想晋级 保利尼奥进球改变了比赛

腾讯体育5月30日鹿岛(文/曾潇) 2比1的胜利不足以把鹿岛鹿角带进下一轮亚冠淘汰赛,鹿岛主帅石井正忠难掩失望。“今年的亚冠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球迷对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也很想晋级,但是我们没做到,非常遗憾,非常抱歉。”

鹿岛:我们也想晋级 保利尼奥进球改变了比赛

鹿岛鹿角遭淘汰

他继续说:“鹿岛在这一阶段被淘汰,球员受到了很大的心理挫折,我们很想要冠军,今年是很好的机会,现在我们非常失望。但淘汰不是终结,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复盘比赛,石井正忠说球队下半场有一些疲软。“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进攻左右开弓,那个进球很漂亮,我们下半场需要更强硬一些,对方的一个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的局势。我们这支队伍还不够足够出色,今年的亚冠是我第一次带队征战亚冠,此前的客场作战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