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隼暂代孔令辉率队战世乒 女乒备战未受影响

李隼暂代替孔令辉主教练职务 队员未受任何影响

李隼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文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公布了对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停职的处理决定。此时正值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期间,针对孔令辉停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世乒赛期间,大满贯教练李隼将暂牵头负责女队备战事宜,而自己也会将工作重心向女队倾斜。

30日一早,中国乒协发布公告,暂停孔令辉主帅一职,立即回国。而此时正值世乒赛比赛期间,孔令辉归国,国乒女队只有李隼、肖战两位教练。

“李隼在女队的时间比较长,他也培养过很多大满贯选手,对于我们队员的情况比较了解,对对手也非常了解。”对于世乒赛女队教练组目前的安排,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由于突发状况,本次世乒赛期间,女队将由李隼教练暂带。在女队多年,李隼曾一手培养出王楠、张怡宁和李晓霞三位大满贯,大赛经验丰富。

今年4月,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在亚锦赛接连战胜三位中国选手夺冠,本次世乒赛主帅赛前停职,这让中国女乒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刘国梁表示,目前国乒队员未受影响,所有队员都在按部就班进行正常地训练和备战。“希望全队将士专注比赛,把比赛打好。不管是教练组的实力还是运动员的能力,我们相信球队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