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0-1鹿岛 刘健中立柱张琳芃伤退

腾讯体育5月30日 北京时间18时,2017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迎战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0-1落后,第28分钟儒尼奥尔打破僵局。

半场战报-恒大0-1鹿岛 刘健中立柱张琳芃伤退

恒大客战鹿岛鹿角

第4分钟鹿岛获得角球,永木亮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后卫解围,禁区外包抄的土居圣真远射,将球直接打高。

第8分钟儒尼奥尔带球杀入禁区,冯潇霆在侧后防及时将皮球破坏化解险情。

第11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永木亮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落点不好被恒大破坏。

第12分钟儒尼奥尔干扰恒大队发后场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学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5分钟阿兰横传球,保利尼奥禁区外远射,但却没有形成威胁,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7分钟鹿岛前场连续传递,土居圣真输送直塞,儒尼奥尔禁区内拿球准备射门的时候,冯潇霆及时跟上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帮助恒大化解险情。

第24分钟永木亮太大范围转移,西大伍右路传中,曾诚救险之后,李学鹏及时将球解围。随后铃木优磨再在大禁区线上的位置拿球抽射,皮球稍稍出了底线,鹿岛形成对恒大的围攻之势。

第28分钟儒尼奥尔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刘健上前干扰却被摆脱,他从恒大三人的包夹之中突围,这时身前的冯潇霆不敢上前,无人干扰的儒尼奥尔拿球远射洞穿恒大球门,鹿岛以1-0领先。这时双方总比分打成1-1,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32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刘健拿球捅射,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后,打在球门的立柱上,恒大错失良机。

第35分钟张琳芃倒在了场地上,这时恒大的工作人员和队医赶紧进场查看伤情,他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恒大进行被动换人,王上源将他替换,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个很不好的消息。

第40分钟西大伍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挑传,这时快速插上的土居圣真迎球抽射,将皮球直接打偏。

第43分钟莱昂德罗大禁区前对阿兰犯规,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门将反应很准确,将皮球托出了横梁,恒大错失良机。

半场补时,土居圣真将球传给儒尼奥尔,随后儒尼奥尔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曾诚神勇将球挡出底线。鹿岛获得角球,西大伍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昌子源甩头攻门顶高,恒大顶住了鹿岛惊涛骇浪的连续攻势。

鹿岛鹿角(4-4-2):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2-西大伍、3-昌子源、5-植田直通、16-山本修斗;

中场:11-莱昂德罗、8-土居圣真、40-小笠原满男、6-永木亮太;

前锋: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17-刘健、5-张琳芃(37’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