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关注韦世豪:中国找到了自己的阿森西奥

西媒关注韦世豪:中国找到了自己的阿森西奥

韦世豪

上海上港U23球员韦世豪在上周末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外媒的关注,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发文高度评价了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称“中国找到了自己的阿森西奥。”

西媒关注韦世豪:中国找到了自己的阿森西奥

《马卡报》称赞韦世豪

文中表示,尽管韦世豪在中超联赛的出场时间目前只有100分钟出头,但是他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之一。韦世豪效力于博阿斯执教的上海上港,他要和巴西强力外援浩克、埃尔克森,以及武磊——过去四年的联赛本土射手王,进行竞争。同位置上,还有像吕文君这样的有一定的出场时间保证的轮换球员,种种因素让其不得不在博阿斯的手下等待机会。

韦世豪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发挥出了巨大的能量,这足以让我们期待他能有更多更好的发挥。在韦世豪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皇马球员阿森西奥的影子,两人年龄相仿,位置相同,特点也非常类似。两人都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保持着对比赛的专注,同时经常可以左右比赛的走势。尽管许多人认为韦世豪还需要继续成长等待机会,但是他现在已经有能力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在遥远的东方,中国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阿森西奥,并给予了他更多的期待。

虽然出场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韦世豪的表现极具说服力。此前在对阵当时的领头羊山东鲁能时,韦世豪获得了20分钟的比赛时间,他在仅仅出场10分钟后就打入绝杀球帮助上港取胜。即使如此,随后的比赛中他只在上港与天津权健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获得了两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在上港与国安的比赛中,由于周中亚冠赛事的影响,受纪律处罚上了看台的博阿斯选择让埃尔克森进行轮休,从而让韦世豪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第25分钟,武磊在右路突破后送出传球,韦世豪在禁区中路两名防守球员身前劲射得手。下半场开始后,韦世豪在姜涛面前施展一连串的个人表演,一脚劲射让杨智无可奈何。送出助攻的巴西球星奥斯卡也跑过来与他激情庆祝。在接受了全场球迷和媒体的掌声之后,他被替换下场。

《马卡报》还介绍了韦世豪的过往经历,2012年,他离开鲁能足校独自一人来到欧洲闯荡,在荷兰豪门阿贾克斯试训失败后,他成功加盟葡萄牙俱乐部博阿维斯塔,开启了他的葡萄牙之旅。此后他还效力于过葡甲球队费伦斯和莱雄伊什。今年1月,中超颁布了新政,要求每场比赛需要有一位23岁以下的球员首发,希望借此给予年轻的本土球员更多机会。博阿斯因此引进了韦世豪,韦世豪本人对博阿斯也充满感激,并表示能在这样一位世界级教练的麾下效力,将会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巨大的帮助。在送给北京国安20年最惨一败后,韦世豪或许可能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贾东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