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口!著名美记预测勇士夺冠 他是骑士球迷?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美国著名NBA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之前预测骑士会赢得总冠军,如今他改口称勇士会以4-3的大比分战胜骑士,夺得冠军奖杯。

改口!美国杨毅预测勇士夺冠 他是骑士球迷?

神人连续六年预测错总冠军归属 今年他选了勇士

史密斯曾预测骑士夺冠,如今改口选勇士

神人连续六年预测错总冠军归属 今年他选了勇士

史密斯连续六年预测错总冠军

虽然每一年总决赛之前都会有许多知名专家及记者做出预测,但史密斯绝对是这些人中的亮眼存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此前的6年里,史密斯每一次的预测都以失败而告终,他选择的球队全部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这张图概括了从2011年到2017年史密斯做出的所有预测。

11年,史密斯预测刚刚组建三巨头的热火能够夺冠,但没想到却被诺维茨基所率领的老迈小牛狠狠打脸,热火2-4输给小牛,错失冠军。

12年,史密斯预测拥有三少的雷霆夺冠,但是愈发默契的热火却以4-1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年轻的雷霆,捧冠成功。

13年,不信邪的史密斯再次预测马刺战胜热火,可这次仍旧没有猜中,热火4-3战胜马刺夺得两连冠。

14年,史密斯终于有所反省,他改主意支持热火,可是没想到热火却被卷土重来的老马刺一顿吊打,热火1-4输给了马刺。

15年,史密斯预测重新迎回詹姆斯的骑士夺冠,但令他始料未及的是,欧文第一战就受伤报销,结果不言而喻,詹姆斯孤掌难鸣,骑士2-4败给勇士。

16年,史密斯又改变了主意支持起了勇士,看起来这次他的预测可以中标了,因为勇士曾一度3-1领先,可谁能想到之后骑士却连扳3场生生逆转夺冠,就这样,史密斯再次预测失败。

而这一次,史密斯再次预测勇士夺冠,不知道他是否能够“一雪前耻”呢?这点目前虽然并不清楚,可一部分骑士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庆祝了。

有人在推特留言中这样写道:“好吧,骑士一定是冠军,因为史密斯已经发话了。”

“史密斯的话就是骑士夺冠的保证!”

“祝贺骑士获得队史上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恭喜骑士球迷!史密斯已经钦点勇士夺冠了!”

有意思的是,就在之前史密斯还在节目中预测最终冠军会是骑士,没想到仅仅两天,他便已经改口,不知道此刻勇士球迷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人连续六年预测错总冠军归属 今年他选了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