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队欲同小牛抢美国赤木 今夏他望获亿元合同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年夏天,诺伦斯-诺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得到他。据美国篮球记者迈克-费舍尔透露,很多球队都愿意为诺尔奉上顶薪,而如果诺尔和小牛队续约,他有机会得到一份总价值1.46亿美元的合同。

多队欲同小牛抢美国赤木 今夏他望获亿元合同

诺尔遭多队哄抢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今年夏天,当诺尔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后,多支球队都有意给他送上一份顶薪合同。假设下个赛季,联盟的工资帽为1.01亿美元,那诺尔的顶薪将为工资帽的25%,每年的薪资涨幅为8%。这也就意味着,诺尔的起薪为2525万美元,总共他能够得到一份5年总价值1.46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诺尔想要加盟其他球队,他只能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起薪同样是2525万美元,但每年的薪资涨幅只有5%。也就是说,最终诺尔只能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而因为诺尔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以小牛队可以匹配所有的报价,而这也是小牛队最有可能的一种做法。

诺尔是2013年的6号秀,今年22岁,他运动能力非常出色,在防守端有很强的威慑力。生涯至今,诺尔场均拿下10分7.5个篮板1.5次盖帽1.6次抢断,虽然持球攻击能力一般,但无球进攻犀利。

过去一个赛季中,恩比德复出,76人内线有诺尔、奥卡福、恩比德,十分臃肿。在此情况下,关于诺尔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今年的二月份,小牛队送出了博古特、贾斯汀-安德森还有一个受保护的选秀权得到了诺尔。

加盟小牛后,诺尔场均出战22分钟,可以拿下8.5分6.8个篮板1.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7.5%。虽然诺尔的天赋出色,但在一些媒体看来,2500万美元的年薪,本该用来买全明星级别球员的。

不过,自从得到诺尔的那一刻起,小牛队已经打算留下诺尔,让他成为球队重建的一部分。之前接受采访时,小牛老板库班曾经表示,“我不能谈论续约问题,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是最早回来训练的球员之一,他们现在正在一起训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多队欲同小牛抢美国赤木 今夏他望获亿元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