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酒驾被抓捕归咎于药物疗伤 自己保释出狱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今天凌晨传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因为涉嫌醉驾/药驾被警方抓捕,但是这位前世界第一否认自己喝酒,而是因为治疗腰伤而服用的处方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反应导致他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在棕榈滩县监狱待了差不多4个小时之后自己保释出狱。

伍兹酒驾被抓捕归咎于药物疗伤 自己保释出狱

在过去几个小时里,伍兹一副疲倦不堪、未剃胡子的被捕照可谓震惊了世界体坛。他当时是在佛州凌晨3点因为成了“醉猫”被警方抓捕。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并没有喝酒,而是他没有意识到处方药的混杂对他造成了强烈的影响,导致出了这些祸事。伍兹也表示,他懂得他所做的事情的严重性,会撑起全部的责任。随后,他自己保释出狱,而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现在无法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伍兹在4月20日进行了第4次背部手术,从而想要通过这一次的腰部融合手术来一劳永逸,减轻自己腰部的疼痛。上周三,他还特意更新了官方网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达到了这几年很好的状态,没有感到疼痛,并且还粉碎了退役的传闻,表达出自己想要重返赛场的期望。

然而,伍兹罕见地出现醉驾被铺的新闻,无疑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乃至赞助商的代言都蒙上了一层阴影。上一次,他因为球场外的“事故”登上头条新闻人物还得追溯到2009年11月的感恩节期间。根据当时媒体的报道,他当时的妻子艾琳在知晓伍兹出轨偷情的事情之后,从家里拿着高尔夫球杆“追打”伍兹,导致伍兹在家门口出了车祸,随后被曝光一系列的婚外情丑闻。从那之后,伍兹不仅失去了众多赞助商,后来也让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以离婚收场,更是让自己的高尔夫事业一落千丈,再也没有赢得大满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