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公布东亚赛12人名单 刘铮领衔战国奥

中国台北公布东亚赛12人名单 刘铮领衔战国奥

刘铮领衔中国台北东亚赛名单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中国台北男篮,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的12人名单。目前效力于广厦的刘铮领衔大名单,林志杰,曾文鼎这样的老将则逐渐淡出球队。

12人名单分别为:蒋淯安、于焕亚、周仪翔、刘铮、成力焕、蔡文诚、胡珑贸、周柏臣、周伯勋、林致为、吴岱豪以及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三世。从这份名单来看,基本集结了中国台北男篮的全部主力。

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中国台北男篮曾击败中国男篮,挺进四强,而在今年,这支球队开始进行更新换代,林志杰、曾文鼎等老将纷纷退出,球队围绕刘铮为核心打造。而效力于福建队的胡珑贸,也被选入这支中国台北男篮。

6月3日,东亚男篮锦标赛将开打,中国男篮将在6月3日首战迎战中国台北男篮。本次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前五名,将获得进军男篮亚洲杯的资格。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