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院杯次日-上体2连胜 杨金蒙24分广体胜吉体

体院杯次日-上体2连胜 杨金蒙24分广体胜吉体

体院杯继续进行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体院杯”第二比赛日的比赛昨日全部结束,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强势球队,分别保持连胜的脚步。

上海体育学院58-55天津体育学院

本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上海体育学院首节被对手打了一个5-17,凭借随后两节的苦苦追赶,将比分拉近到43平。关键的末节,上海体育学院的姚舜两分命中追平比分,随后颜鹏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再中,帮助球队反超。天津体育学院刘畅未能命中,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姚舜两罚一中杀死比赛。上海体育学院颜鹏拿到29分,天津体育学院的王胜贡献18分。

西安体育学院80-74沈阳体育学院

首节战罢,沈阳体育学院以23-18领先,但次节西安体育学院突然发力,打了对手一波23-9,瞬间取得优势。三节战罢,西安体育学院以62-51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尽管末节沈阳体育学院苦苦追赶,仍无力回天。西安体育学院的毕博文砍下19分,沈阳体育学院的张谨拿到20分。

广州体育学院97-67吉林体育学院

双方实力相差悬殊,首节吉林体育学院先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26-21领先,但随后的两节比赛却惨遭吊打。三节战罢,广州体育学院已经以76-51遥遥领先,就此锁定胜局。杨金蒙为广州体育学院拿到24分,吉林体育学院方面,首战狂砍55分的刘天意本场比赛又有33分入账。

宁波大学104-58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又是一场完全失衡的较量,首节战罢,宁波大学便以34-14遥遥领先,尽管次节郑州体育学院稍稍追回一些分数,然而易地再战的第三节,宁波大学又轰出一波30-12,杀死比赛。宁波大学本场比赛的命中率高达62.3%,而对手只有35.5%。宁波大学的官业佳拿到18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王盛宇贡献15分。

集美大学80-52首都体育学院

首节比赛,首都体育学院以20-18领先,然而随后的三节较量,集美大学完全控制场上局势,总共只让对手得到32分,最终以28的优势大获全胜。集美大学的李晓冬贡献21分16篮板,首都体育学院的刘元豪拿到15分。

南京体育学院82-65广西大学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走势,半场打完便以43-31领先12分。到了第三节,南京体育学院又打了对手一个25-15,将优势扩大到22分,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提前锁定胜局。南京体育学院的葛洪亮拿到29分,广西大学体育学院的篮江贡献30分。

石河子大学82-80华中师范大学

石河子大学险些遭遇对手翻盘,他们在前三节里尽占上风,三节打完以63-47领先16分。然而末节,华中师范大学掀起疯狂反扑,刘宋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80平。关键时刻石河子大学的杨浩强两罚不中,但沙尔哈提抢下前场篮板,张斌投中准绝杀。随着华中师范大学的王骋宇三分不中,石河子大学惊险取胜。石河子大学的王健蕲贡献25分,华中师范大学错失绝杀的王骋宇全场抢下33分。

中国海洋大学85-45哈尔滨体育学院

双方的实力不在同一档次,四节比赛中国海洋大学都轻松的压制对手,上下半场各净胜20分,最终以一场40分的大胜顺利结束战斗。中国海洋大学的刘效康贡献17分,哈尔滨体育学院的何泽拿到15分7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