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建议格里芬加盟热火:那里不用缴纳税款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虽然NBA总决赛还没有开始,但对于联盟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的休赛期已经开始。今年夏天,依旧有很多球员进入到了自由市场,这其中就包括了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虽然很多迹象都表明,格里芬很有可能留在快船,但前队友杜德利还是建议,格里芬应该加盟迈阿密热火

前队友建议格里芬加盟热火:那里不用缴纳税款

迈阿密将成为格里芬下家?

近日接受采访时杜德利表示,虽然格里芬和保罗最终很有可能会留在洛杉矶快船队,但他还是认为,格里芬可以考虑热火。当然,如果留在快船,格里芬和球队能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但如果加盟其他球队,格里芬只能拿到一份4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

“他可以加盟迈阿密,成为球队核心。那里没有州税,而快船5年的顶薪合同,需要你缴纳一大笔钱,”杜德利说道。迈阿密所在的州是佛罗里达州,这里不会征收个人所得税,而洛杉矶快船位居加州,加州的赋税高的惊人,个人所得税达到了12%。

除了赋税之外,杜德利还谈到了其他一些问题,“这就看他想要住在哪里了,现在他住在洛杉矶,他喜欢那里,但迈阿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当帕特-莱利得到了格里芬,他们就有机会冲击季后赛,我觉得那是快船之外,唯一可能去的地方。他不会去达拉斯,不会去休斯敦,不会去尼克斯,不会去那种地方。”

格里芬确实很可能会回到快船,过去三个赛季,他一共缺席了83场比赛,他需要得到这样一笔钱。这也是2010年的时候,斯塔德迈尔选择和尼克斯签约的原因。

格里芬今年只有28岁,但在很多人看来,他已经过了巅峰,作为状元秀,他的发展并不能让人满意。杜德利说,如果格里芬想要成为球队核心,他可以选择加盟热火,但在一些专家看来,如果以格里芬为核心去建队,那这支球队可能很难拿到总冠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队友建议格里芬加盟热火:那里不用缴纳税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