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今夏斥2亿镑换中轴线 摩纳哥妖星+小魔兽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凭借着联赛中的成功,孔蒂获得了老板阿布更多的信任。近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今夏,孔蒂将获得两亿英镑的转会资金用于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目前,孔蒂的转会目标主要有三位:埃弗顿的中锋卢卡库、南安普敦的后卫范迪克以及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

孔蒂今夏斥2亿镑换中轴线 摩纳哥妖星+小魔兽

切尔西欲回收卢卡库

切尔西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表现出色,他们在联赛中一路领跑,足总杯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这无疑证明了切尔西的阵容实力以及孔蒂战术的成功。但是,面对下赛季即将到来的欧冠任务,孔蒂仍然希望球队的实力能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他将目光瞄准了卢卡库、范迪克以及巴卡约科这三人。

“小魔兽”卢卡库在离开切尔西后继续保持进步,本赛季,他为埃弗顿各项赛事出战43场,共打进了32个进球,表现稳定而高效。切尔西希望用这位旧将来替代可能离队的科斯塔。而在防守端,切尔西的目标是南安普敦的荷兰后卫范迪克。2015年,南安普敦以1300万英镑的价格从凯尔特人签下这位中卫,短短两年,范迪克的身价就已经飙升到了五千万磅。在这场范迪克的争夺战中,切尔西还将面对利物浦和曼联的竞争。

摩纳哥球星巴卡约科是切尔西加强中场的第一人选,此前,摩纳哥已经从安德莱赫特购入了中场新星尤里—蒂莱曼斯,这被认为是巴卡约科离队的前兆,不过,想要顺利签下巴卡约科,切尔西还必须在这场转会大战中战胜曼联和曼城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