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高层:支持周琦冲击NBA 火箭无明确态度

新疆高层:支持周琦冲击NBA 火箭无明确态度

周琦下赛季去向暂未定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新疆男篮俱乐部在红山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冠军豪车授车仪式,此前在美国特训的周琦也回国参加这次活动。谈到周琦的未来,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则表示,俱乐部支持周琦去冲击NBA,争取在更高的平台上进行发展。

去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不过火箭并没有与周琦签约,而是让他在CBA继续历练。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周琦帮助新疆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赛季结束之后,周琦便启程前往美国休斯敦进行个人的特训。据悉,他也很有可能代表火箭队征战今年夏天的NBA夏季联赛,以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和进步,获得留在火箭队打NBA的机会。

谈及俱乐部对于周琦的态度,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现在就看周琦了,目前火箭没有明确的态度,孩子想到最高的平台上去发展,作为俱乐部我们也非常支持,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上赛季,周琦为新疆队出战44场,其中41场首发,在场均3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分外加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新疆队当中,过去的几年周琦一直扮演着防守核心的角色。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