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预计首发:最强阵出击 郜林于汉超二选一

腾讯体育5月30日鹿岛(文/曾潇) 四天前,斯科拉里启用了半队替补应付中超比赛,这显然是在为今晚的亚冠淘汰赛做准备。今天晚上,斯科拉里可以毫不顾忌的用出他心中最强的十一名球员首发,即使这将是他们五月份进行的第八场比赛。

面对重庆,高拉特冯潇霆郜林曾诚这四位绝对主力,以及最近顶替受伤的梅方升任主力的刘健,均首发上场。但在斯科拉里看来,他们出战今晚的比赛没有体能的忧虑。“职业运动员就是这样,应付周末、周中、再周末这样的比赛节奏非常正常,他们的整个生涯都是这样。”

赛前,斯科拉里透露球队有一些球员出现感冒症状,但他自己解释称只波及到了一两个球员,且症状并不严重。昨天的场地适应训练里,广州恒大全员出动,看上去也没有任何球员有异样。据了解,这两名球员是之前被染感冒,来到日本基本已经处于感冒的尾声,症状都大幅度减少。这显然是好消息,对今晚的比赛影响不大。

恒大预计首发:最强阵出击 郜林于汉超二选一

于汉超最近状态火热,但处于战术考虑斯科拉里或选择郜林

不出意外的话,曾诚、冯潇霆、李学鹏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和高拉特,这八名球员铁定进入首发阵容。梅方的伤势已经无碍,但也许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比赛的节奏。最近几场刘健的表现颇为惊艳,如此重要的比赛斯科拉里也许会求稳,不贸然变动中卫组合。

黄博文已经在亚冠比赛中连续五场首发,他也基本预定了首发位置。所以最后一个位置,仍然还是在于汉超和郜林之间选择。如果选择于汉超首发,这意味着球队谋求用于汉超的速度打反击,但前场缺乏能背身拿球的接应点,有可能导致比赛的控制力下降。

今晚的比赛形势,有点像亚冠小组赛客场面对川崎前锋。可以不赢球,但绝不能轻易的丢球。那场比赛恒大并没有退守放弃控球,依然阵型前压,希望皮球尽量在自己脚下、尽量远离本方的危险地带。所以,郜林仍然很可能首发上阵,顶在全队最前面。

恒大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 刘健 冯潇霆 李学鹏

后腰:郑智 保利尼奥

前卫:黄博文 高拉特 阿兰

中锋: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