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主帅

2017年05月30日07: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前巴萨球员本周四和巴萨签下了一份两年期的执教合同,并在第三年有优先选择权。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主帅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任主帅。这名53岁的前巴萨球员此前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帅,2017-18赛季他将接过巴萨一线队的教鞭。周四巴尔韦德和两位助教正式以巴萨教练组的身份亮相。

主席巴托梅乌在公布新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我私下和巴尔韦德交流过,他很开心,对于执教巴萨这个挑战很兴奋。”

主席还说道:“巴尔韦德有能力、有知识、有经验。他提拔青年球员,他的风格和工作方式和我们很像。他的比赛哲学很有巴萨的味道,他也是个努力工作的人。他还热衷于运用新技术到训练和比赛中。”

这是巴尔韦德第二次来到巴萨,第一次是在球员生涯的时候——1988至1990年。这名新任巴萨主帅曾随队偶的欧洲优胜者杯和国王杯,作为克鲁伊夫麾下的一员,参加了29场比赛,打进10球。

巴尔韦德教练生涯经历丰富,曾在西班牙和国外执教。他曾执教毕尔巴鄂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和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他曾率队获得六个冠军,其中奥林匹亚科斯五个、毕尔巴鄂竞技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