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淘汰赛战日本球队晋级100% 鹿岛颤抖了吗?

恒大淘汰赛战日本球队晋级100% 鹿岛颤抖了吗?

恒大赛前训练

上周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比0取胜,在晋级道路上占据了先机。不过今晚的次回合比赛,很可能是恒大赛季至今难度最大的一场球。鹿岛鹿角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甚至申请将上周末的J联赛延期举行。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和郑智都谈到了比赛是180分钟的较量,恒大不可以有任何松懈。如果恒大能够延续首回合的表现,晋级的把握依然很大。不过比赛总是此消彼长,鹿岛上周中在天河的发挥只能说是一般,如今回到主场作战,很可能随着两名主力球员伤愈复出,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毫无疑问,恒大在防守端将面临更大的考验;在进攻端,控球率也不会像首回合那么高。鹿岛控球主攻,恒大稳守反击,应该是今晚比赛的主旋律。

鹿岛主帅石井正忠表示:“我们有信心晋级。我们会加强进攻,总之想要赢得比赛,至少需要打进两个球。我们已经想到了所有晋级的可能性,同时也为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做好了准备。”

尽管恒大这两年来在亚冠赛场走得并不顺畅,但球员的能力依然令对手忌惮。自从斯科拉里接手以来,恒大做客日本跟J联赛球队共有5次交手,唯一的胜利是2015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3比1击败柏太阳神,随后连续4场不胜。不过恒大历史上跟J联赛球队交锋,从没有输过两球以上。今晚鹿岛想要在90分钟内净胜恒大两球,谈何容易。

在亚冠淘汰赛的历史上,恒大此前5次面对日本球队,每次都能把对手淘汰,晋级概率高达100%。这一次难道能有意外?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