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受邀考察湖人试训新秀 他会浪子回头吗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橙郡纪事报》湖人跟队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前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作为嘉宾参加了湖人当地时间周一的选秀试训,考察来参加试训的新秀。奥多姆自从2013年淡出NBA过后,一直负面消息缠身,曾经险些因为纵欲吸毒丧命,日前还携两女逛夜店。

奥多姆受邀考察湖人试训新秀 他会浪子回头吗

奥多姆受邀考察湖人试训新秀

湖人今天一共邀请了6名新秀球员参加试训,分别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后卫布莱斯-埃尔弗德、弗罗里达州立大学后卫的德文-巴康、俄勒冈大学的前锋乔丹-贝尔、北卡大学的中锋肯尼迪-米克斯、密歇根大学的前锋德里克-沃顿和康涅狄格大学的后卫阿米达-布里马赫。

湖人2017年夏天一共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2顺位选秀权和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来自火箭),他们的次轮选秀权送到了魔术,没有次轮选秀权。从湖人今天试训的名单来看,他们主要是考察首轮28顺位选秀权的选取对象。在NBADRAFT的选秀模板上,湖人被预测会用这个顺位选择乔丹-贝尔。

奥多姆本次受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邀请参加选秀试训,考察年轻球员。奥多姆身高208厘米,今年37岁,是快船1999年首轮第4顺位选秀。他球员时期技术全面,拥有背打能力、中投能力和三分能力,还有出色的传球策应能力,进攻技术非常全面,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曾经和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组成湖人三高,帮助湖人赢得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

奥多姆在湖人效力期间,从2004-05赛季到2010-11赛季,和沃顿一共做了7个赛季队友,两个人关系不错。沃顿是一名非常念旧情的球员,在慈世平不能上场打球的背景下,上赛季仍然将他留在阵中。奥多姆曾经表示愿意在湖人出任助教,给沃顿打下手,沃顿当时没有同意。不知道在两人本次合作过后,沃顿会不会网开一面,也不知道奥多姆会不会浪子回头。

奥多姆2010-11赛季在湖人打得非常出色,场均得到14.4分8.7篮板3助攻,命中率高达53%,三分命中率达到38.2%。但在2011年夏天,奥多姆接连遭遇不测,先是一名24岁的表弟被谋杀,他去参加葬礼过后,所乘坐的小汽车又撞死一名15岁的机车少年(不是奥多姆本人开车)。

奥多姆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名亲人意外早逝,表弟和机车少年的死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从此开始吸毒,竞技状态一落千丈,2013年退出NBA过后,吸毒纵欲,一度险些因为毒品和纵欲死在妓院。(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受邀考察湖人试训新秀 他会浪子回头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