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愿再给庄神一次机会 德拉蒙德暂不会被交易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ESPN报道,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仍然信任球队主力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示德拉蒙德已经吸取教训,新赛季会变得更好,达到人们预期。大范甘迪言下之意,是暂时不会把德拉蒙德摆上货架,新赛季会给这个大个子证明自己的机会。

大范愿再给庄神一次机会 德拉蒙德暂不会被交易

德拉蒙德

“安德烈(德拉蒙德)已经学会了很多,他肯定会变得更好,这没有疑问。他将会用行动告诉你这点,但可能会和人们的预期有些出入。”大范甘迪说。德拉蒙德身高211厘米,是活塞2012年首轮第9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5个赛季,他2016年7月和活塞签订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从上赛季的数据来看,如果他拿的还是新秀合同的话,表现还算不错,但他现在拿的是顶薪,这个表现显然还不够好。当然,这里也有一些客观原因,他和雷吉-杰克逊是联盟打挡拆最好的组合之一,但雷吉上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30场比赛,这让安德烈的表现也受到影响。”大范甘迪说。

2016-17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3.6分13.8篮板1.1盖帽,命中率为53%,罚球命中率只有38.6%。这个表现相比2015-16赛季有所退步,他当时场均得到16.2分14.8篮板1.4盖帽,命中率为52.1%,罚球命中率为35.5%。按照德拉蒙德自己的说法,他新赛季将会加强防守,进攻也会更加出色。

德拉蒙德本赛季表现不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因为左鼻孔问题,呼吸困难。这个呼吸问题从2012-13赛季开始就一直困扰着德拉蒙德,本赛季尤其严重,他不得不在休赛期选择做手术。现在德拉蒙德的呼吸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他相信自己新赛季会打得更加出色。

或许是因为身体原因,德拉蒙德本赛季打球的态度也存在问题,他在比赛中经常出现进攻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让活塞失去一个内线支柱,进攻体系无法正常运转。在活塞最后15场比赛中,德拉蒙德有10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活塞期间只取得4胜11负战绩,直接无缘季后赛。因为德拉蒙德的态度问题,大范甘迪一度将他摆上货架。(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