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应放下面子保守一些 学曼联欧联杯

腾讯体育5月30日 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16强战次回合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嘉宾尚云龙认为恒大应该放下面子、保守一些。

粤媒:恒大应放下面子保守一些 学曼联欧联杯

恒大众将训练

展望比赛,主持人周维嘉表示:“过去恒大16进8比赛中,从来没有失手过。次回合这场比赛存在客观的难度。第一,这是客场,第二,鹿岛为了亚冠比赛调整了赛程,周末没有打联赛。恒大虽然也轮换,但主力也出战了周末的比赛。一个是客场,一个是体能,可能就是比赛的关键。前提条件就决定了斯科拉里不得不保守一些,就像曼联踢欧联杯。”

嘉宾尚云龙随分析:“赛程对恒大来说并不是非常有利,先打主场,再去打客场,一定是非常难打。恒大主场是依靠定位球来解决问题,来到客场的话,我觉得双方实力肯定会相当平均。恒大要防住对方的角球、前场任意球。鹿岛没有别的选择,必须要获得进球,作为战术方面来考虑,恒大其实完全可以把面子放下去,先守一守。”

陈宁认为恒大实力在鹿岛鹿角之上:“恒大第一回合没发挥好,但也没丢球,这很重要。以我们对斯科拉里的了解,第二回恒大首发都能想象到,球队会以不失球为先决的条件。大家不要奢望第二回合多好看,大家都会踢得很谨慎,进球也不会多。”

对于足协新政,陈宁表示:“英格兰在市场方面推广的不错,转播权卖的很贵,英格兰队的确有点不太如人意,也不算太差。新政有几个结果可以预料到,第一就是中超的水平可能会下降,第二个就是中超品牌的价值会大幅下降,赞助商可能会退出。第三个就是23岁以上的球员何去何从,面临无球可踢的困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