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狼堡总分2-0双杀布伦瑞克 涉险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布伦瑞克,两回合双杀对手,总分2比0获胜保级成功留在德甲行列。第49分钟,维埃利尼亚破门。第82分钟,布伦瑞克的萨乌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德甲-狼堡总分2-0双杀布伦瑞克 涉险保级成功

狼堡保级成功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表现不佳,在联赛后半段一步步滑至降级区边缘。在德甲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他们1比2负于汉堡,最终名列倒数第三,只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布伦瑞克则在德乙联赛中排在斯图加特和汉诺威之后名列第三,他们将和沃尔夫斯堡展开两回合交锋,决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在首回合交锋中,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小胜布伦瑞克占得先机。

次回合决战,沃尔夫斯堡沿用4231阵型,戈麦斯出任单箭头,维埃利尼亚、马里和迪达维身后埋伏,古斯塔沃和吉拉沃吉双后腰。后卫线上,沃尔沙伊德和克诺赫搭档中卫,格尔哈特和特雷施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卡斯蒂尔斯。

第3分钟,马里头球摆渡,迪达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萨乌尔传球,尼曼的攻门被卡斯蒂尔斯挡下。第25分钟,雷切尔和瓦尔斯维克连续攻门均被封堵。第34分钟,维埃利尼亚妙传,格尔哈特左路插上劲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吉拉沃吉中路分球,古斯塔沃30米开外远射而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尼曼传球,雷切尔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特雷施传球,马里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维埃利尼亚禁区右翼再度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布伦瑞克,总分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53分钟,马里妙传,迪达维的远射被封堵。第57分钟,马里角球传中,格尔哈特抢点头球攻门顶偏。三分钟后,奥内尔-埃尔南德斯送出妙传,雷切尔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维埃利尼亚传球,迪达维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古斯塔沃中路妙传,马里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70分钟,奥内尔-埃尔南德斯禁区内的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卡斯蒂尔斯化解。两分钟后,赫利费突破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门将费季奇发动快速进攻,尼曼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82分钟,萨乌尔侵犯格尔哈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布伦瑞克只剩10人应战。第86分钟,戈麦斯分球,古斯塔沃小禁区内的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客场击败布伦瑞克,主客场双杀对手,总分2比0赢得升降级附加赛胜利,最终保级成功。

双方出场阵容:

布伦瑞克(4-4-2):

门将:16号费季奇

后卫:24号萨乌尔、5号瓦尔斯维克、3号德卡利、19号雷切尔

中场:11号霍谢特(58分钟,23号奥内尔-埃尔南德斯)、10号博兰德、21号绍恩菲尔德(58分钟,20号阿卜杜拉希)、15号尼曼

前锋:22号赫利费(79分钟,34号迭茨)、12号奥姆拉蒂奇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28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5号特雷施、2号沃尔沙伊德、31号克诺赫、13号格尔哈特

后腰:22号古斯塔沃、23号吉拉沃吉

中场:8号维埃利尼亚(68分钟,25号德贾加)、10号马里、11号迪达维(78分钟,27号阿诺德)

前锋:33号戈麦斯(90分钟,18号奥辛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