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新主帅 旧将回归签2+1合同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尔韦德将成为巴萨新主帅。巴尔韦德将与巴萨签订一份2+1合同,而阿斯皮亚苏和波桑科将随巴尔韦德转投巴萨。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新主帅 旧将回归签2+1合同

巴塞罗那新帅巴尔韦德

在联赛结束之后,巴托梅乌就宣布会在5月29日公布主帅人选。新闻发布会原定在当地时间18时进行,但因故推迟到19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首先感谢了恩里克,“我们要感谢恩里克的出色工作,感谢他和他的教练组。在执教的三个赛季里,他有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9座冠军奖杯,他是一名出色的主帅,俱乐部的大门总是会向他敞开。然而,这个赛季的成绩不会让我们感到满意,球员们也同样这么认为。”

巴托梅乌宣布,“我们要开始一个新的阶段,费尔南德斯向俱乐部提出了新主帅人选,这就是巴尔韦德。本周四,他将第一次以巴萨主帅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今天上午,我和巴尔韦德谈了,他为自己即将得到的新的舞台而感到兴奋。他有着出色的执教能力,富有判断力而且经验丰富。他喜欢提拔年轻球员,符合巴萨的要求。他的战术风格非常适合巴萨。他已经开始备战下赛季。”

谈到选帅的过程时,巴托梅乌透露,“从恩里克决定不再续约开始,费尔南德斯就开始寻找下一任主帅。他只提出了一个名字,而我们都表示了同意。我们和巴尔韦德的经纪人谈过了,但为了尊重毕尔巴鄂竞技和巴萨,他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消息。巴尔韦德非常高兴,也很兴奋,巴萨之前就曾经找过他,现在则是一个合适的时候,他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两年合同,附加续约一年的条款。”

在恩里克宣布不再与巴萨续约之后,巴萨就一直寻找下一任主帅,桑保利、布兰科、科曼、图赫尔、萨克里斯坦、温苏埃、阿莱格里都曾经进入过巴萨的视野。最终,巴萨还是选择了早就看好的巴尔韦德。尽管巴萨秘而不宣,仅仅提前宣布在5月29日公布新主帅,但在国王杯决赛之后,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就承认,“周日巴尔韦德时代就会开始?是的。”

巴尔韦德球员时代曾经从1988年至1990年效力过巴萨,2个赛季出场22次打入8球,赢得了国王杯和欧洲联盟杯冠军。退役之后,巴尔韦德2003年开始执教生涯,2003-04赛季帮助毕尔巴鄂竞技赢得欧战资格,辗转执教西班牙人、奥林匹亚科斯、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之后,巴尔韦德在2013年重返毕尔巴鄂竞技,并且帮助巴斯克雄狮2015年在西班牙超级杯战胜巴萨,赢得了31年以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在巴尔韦德执教西班牙人时,克鲁伊夫就认为巴尔韦德有望执教巴萨,“他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很高兴看到还有他、里杰卡尔德这样的主教练,除了踢球之外,他们的风格还让人欣赏,足球就应该如此。”而在巴尔韦德执教瓦伦西亚时,克鲁伊夫再次表示,“球员时代,他就很聪明,总是努力学习。他是最有前途的西班牙教练。”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处子秀将是7月22日在国际冠军杯对尤文的比赛,之后还将对阵曼联、皇马。而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对阵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