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球决胜!哈德斯菲尔德4-3力克雷丁进军英超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6-17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次回合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哈德斯菲尔德和雷丁120分钟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中,哈德斯菲尔德4比3胜出,拿到最后一场进军英超的入场券。

点球决胜!哈德斯菲尔德4-3力克雷丁进军英超

哈德斯菲尔德进军英超

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获得第五名,而雷丁则名列第三,两队都进入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哈德斯菲尔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谢周三晋级,而雷丁则两回合总分2比1力克富勒姆。本场两支晋级球队单场决胜负,获胜球队将拿到最后一个晋级英超的名额。如果升入英超,俱乐部将至少收益1.7亿英镑,如果能够成功保级,则收益将达到2.9亿英镑。为此,两队势必全力以赴。

第5分钟,莫伊任意球传中,赫费勒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史密斯传球,卡春加禁区右翼攻门没有打正,布朗小禁区内再射不可思议地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科莫甘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格拉班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35分钟,雷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威夫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威廉姆斯送出妙传,范登博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布朗尝试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霍格传球,洛维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埃文斯分球,斯威夫特的远射再度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范登博格传中,科莫甘特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三分钟后,科莫甘特传球,格拉班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0分钟,冈特尔任意球分球,科莫甘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再度偏出远角。

第63分钟,卡春加分球,史密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莫伊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威尔斯再度尝试远射同样被后卫挡出。第92分钟,麦克利里快速突破传中,冈特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的最后阶段,奥比塔传球,斯威夫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9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入球战成0比0平,比赛将进入加时赛。

第101分钟,凯利传球,麦克利里的远射飞出底线。第105分钟,凯利再度分球,麦克利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16分钟,帕尔默传中,威尔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120分钟战罢,两队依然互交白卷,比赛将通过点球决战的方式分出胜负。

点球大战由雷丁率先主罚。第一轮,科莫甘特主罚命中,洛维随后同样将球射入网窝。第二轮,威廉姆斯一蹴而就,而赫费勒的点球却被阿尔哈布西神勇挡出。第三轮,凯利轻松将球打入,威尔斯也顶住压力命中。第四轮,莫尔的攻门高出横梁,莫伊则将球打入,双方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第五轮,奥比塔的射门又被沃德扑出,辛德勒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哈德斯菲尔德点球4比3击败雷丁,获得最后一个晋级英超的名额。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沃德

后卫:2号史密斯(88分钟,14号克拉尼)、44号赫费勒、26号辛德勒、15号洛维

后腰:6号霍格、10号莫伊

中场:9号卡春加(66分钟,23号夸内尔)、37号布朗(98分钟,45号帕尔默)、17号范拉帕拉

前锋:21号威尔斯

雷丁(3-4-1-2):

门将:26号阿尔哈布西

后卫:20号伊洛里、16号莫尔、4号范登博格(64分钟,11号奥比塔)

中场:2号冈特尔、6号乔治-埃文斯、23号威廉姆斯、24号布莱克特

前腰:8号斯威夫特(100分钟,38号凯利)

前锋:18号科莫甘特、50号格拉班(74分钟,12号麦克利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