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正式进入拜仁名人堂 被赞伟大球员和队长

腾讯体育5月30日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拉姆进入了俱乐部的名人堂,成为2008年卡恩之后,第一位入选的拜仁球员。

拉姆正式进入拜仁名人堂 被赞伟大球员和队长

拉姆正式进入拜仁名人堂

拉姆俱乐部生涯除了两年租借斯图加特外,其他时间都是在拜仁度过,33岁的他8次和球队举起德甲冠军奖盘,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如今,拜仁官方正式将拉姆列入了俱乐部的名人堂,他也成为了继2008年卡恩后,第一位入选拜仁名人堂的球员。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拉姆从22岁就代表拜仁一线队踢球,他度过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他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一名伟大的队长。”拜仁主席赫内斯说:“拉姆是拜仁本土化和传统的最佳代表,他出生于慕尼黑,出自拜仁青训,在拜仁完成了一切。”

此前进入拜仁名人堂的伟大球员有贝肯鲍尔、盖德-穆勒、塞普-马耶尔、鲁梅尼格、赫内斯、马特乌斯、埃尔伯、绍尔等,拉姆表示:“我从1995年就来到拜仁,这家俱乐部给了我很多,能够和伟大球员并列,这是一个荣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