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翻身战迎大牌观众 靳东现场助威亲密合影

张帅翻身战迎大牌观众 靳东现场助威亲密合影

张帅赛后与靳东亲密合影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今天的法网女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选手张帅直落两盘击败克罗地亚新星维基奇,顺利晋级第二轮。这场比赛还迎来了一位大牌观众,著名演员靳东到场观战,赛后还和张帅来了张亲密合影。

今年的法网特别邀请了靳东担任中国推广大使,所以后者这次特别飞赴巴黎全程参与。就在昨天,靳东还和纳达尔、张帅一起看望了这次在法网担任球童工作的中国小朋友。随后靳东在微博发出合影,称希望“张帅能够打出好成绩”、“愿纳达尔能够如愿取得红土第十冠”。

今天出战的张帅没有让靳东的心愿落空,尽管此前状态不佳的她已经是红土六连败,但是今天张帅两盘比赛都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取得最后比赛的胜利。赛后她也来到场边,和靳东进行合影。靳东则在微博晒出这张照片,为张帅加油打气。(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