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国王杯夺冠数据一览

2017年05月29日2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连续第三次国王杯决赛进球,而恩里克则收获三年来第九个冠军。

巴萨国王杯夺冠数据一览

巴萨在3-1战胜阿拉维斯之后,实现国王杯三连冠。

在打进关键球将比分改写为2-1之后,内马尔已经连续三场国王杯决赛完成进球,在此之前普斯卡什完成过这一壮举。

这是近六十年来首支球队完成国王杯三连冠,而上一次实现三连冠的也是巴萨,在1951、1952、1953年。

自从萨拉在50年代五次在国王杯决赛进球之后,梅西是首位达到四次的球员。

本赛季,梅西的进球数和阿拉维斯全队的进球数一致——54球。阿根廷人的国王杯进球数追平塞维利亚的本耶德尔,达到5球。梅西本赛季是联赛射手王,目前也以11球领跑欧冠射手榜。

梅西无愧大场面先生,在25场决赛打进26球,外加11次助攻。

梅西是队史在国王杯中的第三射手,排在萨米蒂尔和库巴拉身后。

本赛季夺冠之路上,巴萨先后击败赫库斯、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马竞 和阿拉维斯。在九场比赛中,巴萨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打进24球,丢15球。

恩里克用了25名不同的球员,包括预备队五名球员:卡多纳、尼里、洛佩斯、阿雷纳和卡博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