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夺得国王杯次数最多的11人阵容

2017年05月29日21: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目前这支巴塞罗那队中,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以及梅西均曾经5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奖杯,他们都已跻身于红蓝军团历史上夺得国王杯次数最多的11人阵容。

巴萨夺得国王杯次数最多的11人阵容

巴塞罗那队夺得了2016/17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这是红蓝军团在该项赛事中的第29次折桂。在国王杯历史上,巴塞罗那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巴塞罗那3-1力克阿拉维斯,在恩里克执教球队期间,他率领红蓝军团在该项赛事中实现了三连冠伟业。值得关注的是,在卡尔德隆球场击败阿拉维斯、并捧起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奖杯之后,梅西、伊涅斯塔、皮克以及布斯克茨均已经5次在该项赛事中登顶,他们都已经跻身于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夺得国王杯次数最多的11人阵容。

在这一阵容当中,包括多名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星:萨米蒂尔、阿尔坎塔拉、库巴拉、托拉尔瓦、桑乔以及拉马莱茨等人均名列其中。除了上述6位传奇名宿,以及目前巴塞罗那队中的梅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之外,还有一人是塞加拉,他曾经6次随巴塞罗那队一道夺得国王杯冠军,是俱乐部历史上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人。

梅西、伊涅斯塔的巴萨30冠

在夺得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之后,梅西和伊涅斯塔两人已经联手为巴塞罗那夺得了30座冠军奖杯,他们是红蓝军团历史上夺得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梅西和伊涅斯塔之后,排名并列第三位的是皮克、布斯克茨以及另外一位俱乐部传奇球星哈维,这三名球员都随巴塞罗那一道夺得过25座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romi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