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TV解说辟谣:没哭!国安十几年的骄傲被打掉了

腾讯体育5月29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媒体人朱煜明和邓羽复盘了国安1-5惨败给上港的较量。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南方首先辟谣,称比赛结束后并没有外界渲染的哭泣或者哽咽。但魏翊东表示,1-5的比分是惨痛的,将国安过去十几年积累起来的骄傲打掉了,不过这场惨败也可能是新的开始。

BTV解说辟谣:没哭!国安10几年的骄傲被打掉了

国安客场1-5惨败上港

国安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以1-5的比分失利,还要追溯到1997赛季的甲A联赛不敌大连万达。以同样的1-5不敌上港后,媒体人“摄影师牙叔”透露,北京体育的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南方在本场比赛后哽咽。

对于外界渲染自己赛后哭泣或者哽咽的说法,南方辟谣称自己没哭,“我那天的状态啊,看完比赛之后,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运动员,经历过1-5和0-5,心理承受能力倒是有,但就是不想说话。但作为解说嘉宾,在比赛结束后,还是得给球迷总结点什么,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我真想不出来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主持人魏翊东同样辟谣表示,没有被打哭或者哽咽,“确实悲痛、愤懑,但我确实没哭。没哭不是对比赛和比分不悲愤,不过一个悲愤和耻辱的比分可能不是末日,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1-5的比分是惨痛的,但每支球队都有高峰和低谷。”

随后南方表示,国安和上港的下半场比赛丢掉了斗志,“韩旭说了,国安下半场的斗志不足,以前可以输,但斗志不能输,球迷要看的就是拼劲和斗志,什么都可以散,魂不能散。”邓羽则透露,国安球员也觉得1-5的比分对不起球迷,“球员说,感觉输的什么都没了,就是在家里看比赛录像,总结为什么会输成这样。他们就窝在家里,不敢上街怕见到球迷,觉得表现配不上球迷对他们的支持,需要复盘做出改变,才能对得起我们的球迷。”

随即魏翊东表示,国安球员有这样的态度,虽然此前十几年的骄傲被打掉了,但还是让球迷欣慰,“球员都这种心态,我们还是很欣慰的,虽然1-5打掉了我们此前十几年的骄傲,但球员有这样的举动,还是挺欣慰的,我们并没有输到什么都不剩。”

对于奥古斯托带伤上阵,魏翊东表示,主教练的安排欠妥,“奥古斯托未痊愈,残着一条腿的奥古斯托也就能发挥50%的能力。主教练安排球员,也不能光看球员的战斗欲望,还要看球员的身体情况。”朱煜明则表示,核心带伤上阵结果球队惨败没有任何意义,“球员赛前应该通过一个正常的体检,队医会给出报告,而不是能坚持60-70分钟就让他上。另外派一个伤员上场,对于其他健康的球员也不是太公平,而且输球了,你带伤上场没有任何意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及何塞的话题中,朱煜明透露,打力帆很可能是何塞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