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耶罗:布冯想欧冠都想疯了 这场决赛无热门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皇马与尤文图斯欧冠决赛即将打响,赛前,《马卡报》访问了前尤文球星皮耶罗,他曾和齐达内作为尤文队友杀进1998年欧冠决赛,最后却输给皇马失冠。回想当年,这名曾经的“斑马王子”感慨万千。

皮耶罗:布冯想欧冠都想疯了 这场决赛无热门

皮耶罗与齐达内曾是队友

皮耶罗为尤文图斯效力19个赛季,先后赢得14个大赛冠军,最终在2014年的印超联赛挂靴。皮耶罗首先被问到为什么当时尤文会输掉决赛,要知道,当时拥有齐达内和皮耶罗的斑马军团才是热门。对此,皮耶罗说:“糟糕的回忆,现在很难说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现实和历史证明了那场比赛的结果,赛前的预测往往不靠谱,进入决赛前的状态才是最关键的,皇马当时状态就比我们好。”

皮耶罗否认成为热门是当时尤文输球的关键:“当时尤文很强,拥有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从94/95赛季的欧冠决赛到98欧冠决赛,我们连续赢得3次国际比赛的决赛(欧冠、洲际杯和超级杯),也输掉了3场,以非常疯狂的方式,但输掉98欧冠决赛,是感觉最糟的一次。当时我们赢得了意甲冠军,却没能夺得欧冠。”

当被问到这次皇马是否也会发生类似的一幕时,皮耶罗说:“我不认为在加迪夫有明显的热门球队,这是两支有相同夺冠可能的球队,他们都曾经夺得过欧冠,他们都是各自联赛冠军,我认为他们是现在最好的两支球队。”

那么,1998年那支尤文图斯跟现在这支尤文对比孰强孰弱呢?皮耶罗说:“在我看来,不同时代的球队是不能比较的,这是不公平的,当时齐达内拥有非常出色的天份,他只想帮助球队,他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非常幸运能够与他并肩作战。”

当被问到是否想到齐达内后来会做教练,而且非常成功时,皮耶罗说:“当我们坐在同一个更衣室时,我无法想象他会做教练。但当我看到他坐在教练席时,我真的觉得那很正常,他很聪明,充满雄心,有清晰的大脑,这就是为什么他总能做出正确决定的原因,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

对于谁会成为这场决赛的关键球员?迪巴拉?C罗本泽马伊瓜因马塞洛?阿尔维斯?皮耶罗说:“在这样的比赛中,小细节将会决定成败,你提到的所有球员都非常关键,但还有其他人,我会加上布冯,他想拿欧冠想疯了,这是他唯一欠缺的冠军!”

“我非常尊敬皇马,尊敬球队和教练、球迷,但在加迪夫,我肯定会支持尤文图斯,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