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发布2017-18赛季主场球衣

2017年05月29日20: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新赛季球衣结合传统条纹和革命性的Aeroswift技术,剪裁出适合运动发挥的线条,充满了现代气息。

巴萨发布2017-18赛季主场球衣

在球衣正面,传统红色竖间条由中间往两边逐渐由粗变幼,底色依然是传统蓝色。而球衣圆领上印有加泰罗尼亚旗,流线几何的剪裁设计让球员在运动中充满动力。

左右两个袖子内也另有乾坤,右边绣着Forca,左边绣着Barca。

内马尔如此评价新球衣:“第一次穿上巴萨新球衣就让我充满骄傲,并且对新赛季充满了乐观,无论从视觉还是手感,这都是一件现代化的球衣。”

球衣袖子内部还有深红的条纹,当球员在运动中时,能够加快空气流动,而巴萨经典的蓝色短裤里面上同样也有这个深红色条纹,让空气加速流动。

蓝色的球袜则采用了Nike的Grip技术,前面且用金色绣上了Barca,背面则是红色条纹。

巴萨新赛季球衣将会从6月1日开始,在耐克、巴萨官网、官方商店和零售商全面发售。